close
愛情小說總是能夠毫不在意的牽動我的心~這讓我想到遠在美國的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真是少數男人會這麼感性的"~或許就是因為我擁有像女人的心思~
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小說裡角色的互動及心情~
今天花了大半天在看九把刀的小說"愛情~兩好三壞"~這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也認為努力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但回頭仔細想想自己
突然猶疑自己是不是根本沒有努力過~總是期待著能夠到手的愛情
一旦失去~為何就像是奸商一樣~不要拉倒下個會更好的心態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知道愛情的真正模樣是什麼~
因為愛情的模樣太多變~而每一種樣子卻又是真正的它
根本無法找出一個定義給它~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有下一個愛情
我不知道能不能夠找到一個真正願意傾聽我心聲的人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夠成為掌握自己命運的人
 
"小說主角的命運在寫故事的人手裡~現實生活中我的命運掌握在誰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