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

當我睜開雙眼~這已經是第三次~做出同一個夢

每次夢到那些場景~那些話語~醒來時~都能感覺到我的眼框有泛著淚並滑落下我的臉龐

此時~我媽跑進我的房間輕聲的叫我~[阿森~還不趕緊起床~已經六點十五分了~再不起來~你上班就遲到囉]

我的母親總是那麼的溫柔~只是她的手上拿得是一把藤條~或許她只是才剛把被子拿去外面曬並拍打那床被的塵滿

我趕緊梳洗~就趕緊到工作室去~雖然只在我家樓下而已....

畢竟我從來沒比我那個死黨兼工作伙伴晚到過

當我坐在位子上~不斷回想著這次的夢~男女之間的對話

我以夢中男主角的身影出現~好像深情看著那個女孩~卻又看不清那女孩的樣貌

此時~我聽到了有人呼喚著我的名字~此時我才回神過來

火軍光 : [阿森~阿森~叫了你好幾次了~現在才回神阿~又神遊去哪看媚妹啦~很難得看你來了~不吃早餐也沒開電腦的]~我的死黨~總是可以用他那死人的聲音~把我喚回現實

我 : [沒啦~想一些對我來說很奇怪的夢]

火軍光 : [該不會你你之前跟我說的夢吧? 我說你喔~那種對你沒有幫助的夢~早早忘掉比較好啦]

我 : [我也很想忘掉阿~可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尤其是當我每次做完這個夢~心裡總是會莫名的感到熟悉且悲傷]

是的~第一次夢到時~只能聽到女孩的話語~第二次夢到時~夢中男主角的聲音出現~第三次則看到一個廢墟~而我則變為夢中男主角~雖然看不清那個女孩的樣貌~但卻可以清楚看見那個在右手小指繫著紅繩的女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