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

每當想到那紅線~總是讓我捉摸不透~因為不管在哪裡~總是會有個紅線的傳說

而這總是能讓年輕男女充滿無限的幻想

這時又是那個死人的聲音~突然讓我從自我世界跳回到現實

火軍光:[ㄟ~森哥~我剛查了一下我們最近完成的遊戲~一個月才只有一千人而已ㄝ]

我:[我早就說過啦~這款小遊戲只不過是試水溫~能吸引到千人已經算不錯了啦]

在這個產業被劃分為國家的時代~幾乎人人都待在家裡工作

好比如~我們身處在日本~而日本被劃分為軟體遊戲及動畫的國家

美國~被劃分為硬體設計的國家~台灣~劃分為代工國家等...

即使如此~各個國家依舊保留下了~各自過去世界所遺留的娛樂

廟會~運動餐廳~夜市等~各式各樣的夜間活動

到了下午6點~火軍光又發出了聲音

火軍光拿著手機邊跟我說:[ㄟ~森哥~今晚我們去廟會吧~剛剛奕人打電話給我~他約了幾個妹一起去廟會~叫我們也一起去]

我邊打著新遊戲的介面邊跟著說:[好阿~反正我們剛結束一個case~今晚就去放鬆一下囉]

火軍光:[那我回家換個衣服~7點我們就在廟會門口見囉]

我依舊盯著螢幕一邊應付著說:[ok~我這邊的程式寫到一個段落就過去]

當我不斷苦思這個登入介面到底該如何呈現~才會如此吸引人時~我的手機正唱著Mr. Childen的Sign

我看了一下手機~螢幕顯示"未通知電話"~我接了起來

我用客氣的商業回話:[你好~我是靜井森]

此時聽到一個女孩子的聲音:[你好~我叫森井靜子~你的朋友給了我你的號碼~叫我提醒你~已經7點囉~再不來~就不等你了]

我拿著手機看了一下時鐘~果然~我已經遲到了~我掛上電話~馬上騎著我的愛車小美趕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