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

當我趕到廟會門口時~已經人滿為患~我卻始終找不到阿光及奕人的蹤影

我再看一下手機上show的時間~shit~已經7:30分了

當我左顧右盼的時候~有個穿著紫色帶著櫻花花瓣的和服樣式的女孩走到我的面前

森井靜子:[你是靜井森吧~你遲到30分鐘囉~趕緊走吧]

讓我無法發出任何一句話~依舊讓我跟著她默默的走...

森井靜子:[你真的是沉默寡言耶~而且什麼都不質疑~就乖乖的跟著我走]~用著一付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之前在走進廟會的路上~雖然我有千言萬語的疑問~但我仍然沒有開口

原因在於~第一.沒有陌生人會知道我的名字~第二.沒有人會因為我這種宅到脫俗的裝扮而前來搭話的女孩子(而且還是氣質出眾~接觸過~絕對會想追的女孩子)

我裝模作樣以冷靜分析的說:[我想沒人會知道我的名字~況且妳一定聽了我朋友對我的描述~要不然~妳不可能直接朝著我走過來]

森井靜子:[是阿~身穿無肩白內衣~外加海灘褲~腳上只會穿台灣獨有的藍白拖~亂糟糟的頭髮~最後加上一點都不褡的銀框眼鏡]~用難以置信的口氣的說出這些話

同時~我突然覺得我那兩位朋友~真的是有夠.....了解我的~但也有些尷尬~被一個女孩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的衣著好像的確不太得體

但我還是非常厚臉皮的說:[我想這世界上~就只有我會這樣打扮~而且這樣妳也才能認出我吧]

她用非常不的眼神瞄過來~我下意識的眼光往下看

中途我們就吃了一些食物~玩了一些小遊戲

突然我問她說:[我那兩個"好朋友"怎麼沒等我~反而是森井小姐在等我呢?]

這的的確確讓我很不解

森井靜子:[那是因為他們知道你這人一定會因為陷入工作而遲到~而我也是遲到的人

因此接受懲罰~必須打電話給你~還要在廟會的入口等你

至於你的"好朋友們"就跟我的朋友一起先進去逛了]~一邊玩著吊水球的遊戲一邊跟我說

原來如此阿~那兩個傢伙死定了

森井靜子:[這是最後一支了~要好好加油才行]~眼神冒著火光的看著那最後一支鉤子

此時的我~搶走她那最後一支鉤子並堅定的說:[妳這樣子釣球~恐怕花一輩子的時間都沒辦法釣到~還是讓我來吧]

想當然爾~我能這麼肯定~就表示我一定能釣到~只是當我交到她手上時~她的表情卻不是那麼的開心

我帶著如此的疑惑跟她走到了一的攤販前~那個攤販賣著戒指~項鍊~手飾之類的東西~而老闆則是一位已有70~80歲之間的年邁老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