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

看著那老頭~喔不~是那位老闆~我的心中泛起不安的情緒

直覺告訴我~不要接觸那位老闆~也不要聽那他所說的話

可惜的是~森井小姐完全沉迷於其中~看著各式各樣的飾品~眼神閃爍著讓我也為之動容的目光

接著她持續盯著那些飾品~興奮問我說:[你喜歡這些飾品之中的哪一個?]

我則是平平的回答:[這裡面沒有我喜歡的~我也沒有興趣]

這時~她用著不耐煩的眼神看著我~最後卻說:[那這裡面哪個你看起來最順眼~一定要選一個~不要跟我說沒有]

迫於如此的壓迫~我只好稍微的看一下~只是當我看到赤紅色的戒指~讓我想起了~今早做的那個夢

森井靜子:[喂~你看好了沒阿? 喂~你到底看好了沒阿?]~最後回頭看著我說

而我卻像時間回流般~看著那戒指~眼角流了一滴淚

此時~我才回過神~用手拭去眼角的淚痕並說:[那赤紅色的戒指~看起來不錯]

森井靜子好奇的問:[嘿~怎麼樣?你要買嗎?]

我平淡的說:[我只是說看起來不錯~沒說我想要買阿]

森井靜子不滿意的說:[哼~你不買就我買吧]

我驚訝的問:[是我說不錯看~妳應該有自己喜歡的吧~妳幹麻不買自己喜歡的呢?]

森井靜子裝出平淡的說:[要你管我~你不買就沒權力問我]

結果我很乾脆的說:[那我買吧~這樣我就有權力問妳了吧]

此時~老人說了一句話:[若是能在今生相愛~又何必相約來世]

聽到這句話時~我不懂這有什麼含意~也不懂祂是用什麼心境說出這句話

買了這枚戒指~我就送她回家~而在我自己回家的路上~將發生另外的開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