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將今天買的赤紅色的戒指拿出來並戴在左手的小指頭上

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這枚戒指好像還有其他的顏色~想著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再眨眨眼定睛的看著那枚戒指~卻只顯現那鮮紅色的光芒

此時的我被那純紅的光芒給吸引住~越看越有種被吸入的感覺~想著這是不是另一個錯覺

頓時~我的耳中傳入了一個聲音[這不是錯覺呦]

我轉頭看了過去~一個人都沒有~但卻發現了一個詭異的事情

我被包圍在七彩的世界~此時我腳軟了~卻有一張椅子出現並接下我

[這可不行呦~過去的你可沒這麼軟弱呦]~一個俏皮帶有稚氣聲音的孩子出現在我的面前

而我眼睛瞪大~若有人看見或許以為我去做了開眼手術吧~心裡也出現了疑問

[你想問我~這裡是哪裡~我又是誰呦]~這個孩子浮在半空中~手裡拿著玩具煙斗的說道

我的嘴呈現卡通式的誇張大開~心想他怎知我的疑問呢

[為何你不看看自己~滿身是血的呦]~說完這句~這孩子用玩具菸斗吹出很大的泡泡

這泡泡出現幾秒後破掉~出現了一個連身鏡~沒錯~我的確渾身是血

[你出車禍呦~雖然是我搞得~呵呵]~帶有邪惡的眼神說道

我冷靜地看著自己~並回憶剛剛看著戒指的情景~想著怎麼可能出車禍呢

[要把你帶過來~只能用這種方法~帶有悲慘命運的人呦]~說出這種老掉牙的台詞竟是這孩子

悲慘命運? 把我帶過來?我過來又要幹什麼?

[為了把剩下的命運走完一遍呦]~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語竟是這孩子

[來吧~來選擇這七彩其中一色~你的選擇的命運~就會開始轉動並帶你走過這一生呦]~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語還是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