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死小孩的話語落下~我的眼前出現七道顏色的門~說實話~我還無法理解我此身所有的狀況~這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但我卻知道~我必須走完這七個門~這死小孩才會放過我~就在我還在思考的過程中~死小孩的聲音又出現在我耳邊

[基本上你想的沒錯~你必須走完這七道門~畢竟這是你跟我當初所下的契約]死小孩的嘴~貼在我的耳邊帶著嚴肅陰森的臉如此說道

我的眼前~紅~橙~黃~綠~藍~靛~紫~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乾脆選個我不討厭的顏色走進去

於是我走進橙色的門~誰知跟小說或是有靈異體質的人說的都不一樣~沒有光芒出現在我眼前

我一開那扇門~景色瞬間轉換成一個小房間~而時間是晚上~我人則是躺在床上

[你們是誰?要對我做什麼?]全身發燙~呼吸急促~耳朵嗡嗡作響~視力模糊~眼前出現兩個人~我努力地發出聲音

[怎麼辦啊?老公,孩子腦袋更燙了,說話都變奇怪了。]聽來是自稱我的母親邊哭邊說道

[孩子的媽,別擔心,我會想辦法籌錢找醫生救他的。]又是個自稱是我父親~深鎖眉頭眼中泛淚抱著那個自稱我母親的人說道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我究竟來到什麼地方~我根本不認識這兩人卻說是我的雙親~我想保持清醒~卻因為發燒而又昏睡過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