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昏睡的過程中我感到顛簸

皺著眉頭努力想睜開雙眼卻還是只能模糊地看見眼前自稱我父親的人

在漆黑的道路上背著我往著我不知道的地方前去

下一次再張開瞇著的眼~自稱父親的男人不曉得跟誰說話

語畢後~另一個人將我背在身上

[我只能想到這個辦法,對不起,孩子,從以前到現在沒給你過上好生活,

你那麼聰明你一定可以活下去的。]自稱父親的人在我耳邊顫抖的說

當我再張開眼~已是白天了~一位男人在觀察我的狀況

[你可醒了,要是你今天不醒,管你死活我也會請人把你送進沉睡之谷]習以為常說出這話是穿著白袍的男人

[這裡是哪裡?]我說

[這裡是特殊護衛所的初級醫療室,你的家人已經把你交給我們了。]一副理所當然推著他的倒三角眼鏡的說

我雖然我想問的是這是什麼世界~但還是算了

看來我應該是到了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照著最開始在那個詭異的七彩世界的想法

我必須走完七彩之門~才可以從這異世界離開~我得先好好花時間了解現狀才行

[對了,既然你已經醒了,等下可以去領你的裝備並且接受檢定,

若你檢定沒有通過,就只有死路一條了。]背對著我繼續在板子上寫東西的白袍男人說

我又再次用我那小小的眼睛做出了動畫般驚訝的表情~看來我是死定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