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我是夜夜聲歌的聲哥

今晚收到一位男士送來的文章~就讓我和空中的各位一起來閱讀吧

 

想起一部不知名的電影中某一個情節~如果你在看錶的時候~小時和分鐘剛好在同一個時間

那表示你喜歡的人他在想你

每一天我開始期待看著時間~真的看到小時和分鐘數字相同了~就在想你是不是在想著我

後來我發現了~其實是我一直在想著你

和你分手後~我停不下來無盡的想你

想著一起相處時的你~想著原來我都不了解的你~想著吵架時的你~想著分手後的你

真的真的很想跟你一起一直走下去~一直一直如此地想著~卻也一直害怕著

害怕一直重蹈覆轍的自己~最後傷害了你也傷害了自己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曉得我做的卡片和禮物~你會不會喜歡

我要把我對你該做的事完成了

也計畫著要跟你繼續走下去~我更要把對自己該做的事完成

若完成了~我會去找你的

 

看過這篇~我真心希望你能夠成功~並希望你能夠為他人著想

每段愛情的不捨~都會是挽回的一個契機

每段愛情的回憶~都會是堅持的一個動機

想念~思念~都是感情的一部分齒輪~是上天賜給人的禮物

若成為慾望~你將離成功邁進一步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